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張軒睿電競高手曾組團 林映唯讚超厲害

張軒睿(右)及林映唯都很乖巧,沒有經歷過叛逆期。(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孟倫/專訪

張軒睿在劇裡與家人關係緊張,但現實生活中他是個乖寶寶,笑說:「我是比較弱的那一方,不會跟家人有衝突,我爸說是一就是一。」並透露自己完全沒有叛逆期,林映唯聽了後大呼:「好巧!我也沒有耶!」

張軒睿表示,他覺得家人要賺錢養家很辛苦,剛好自己也對叛逆沒興趣,所以不會造成家裡困擾,自嘲是個很無聊的人,學生時期的生活就是打籃球,接著跟朋友打網咖後就回家;不過他在打遊戲方面頗有天賦,偶爾會去打小比賽,國中時曾被電競聯盟相中組團比賽,此話一出讓一旁的林映唯非常佩服,直呼超厲害。

由於當時電競還不普遍,張軒睿與朋友們得知消息後也相當驚喜,覺得將來可以往這一方面發展,可惜其中有個隊友是網友,而且不太愛練團,無法培養默契,之後團隊就因此解散,成為了他小小的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