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高顏值學霸》金泰希完美勝利組 李昇基攻讀雙碩士

金泰希美貌智慧兼具,家庭圓滿,被不少粉絲視為人生勝利組。(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專題報導

南韓「演歌女神」洪真英日前被爆就讀朝鮮大學貿易系的碩士論文涉嫌抄襲,最終她認錯願意退還學位,引發網友熱議。其實不少當紅韓星,不僅擁有高學歷、高顏值,也憑藉自身不斷努力,持續在演藝路上耕耘,受到大眾喜愛。

●金泰希會玩會讀書●

40歲的金泰希除了擁有凍齡外貌,學歷、家世背景都近乎完美;畢業於「南韓第一學府」首爾大學服裝設計系的她,成績向來名列前茅。有學校老師大讚她「成績好,好學又會玩」。據知她還當過男學生的補習老師,卻因校花級美貌讓對方學習力難集中,最終以重讀收場。而她今年結束韓劇演出後,偶爾接拍廣告,暫時未有新作回歸。

鄭秀晶說得一口流利英語,今年朝演員之路持續邁進。(翻攝自推特)

●Krystal第一名入學●

「Krystal」鄭秀晶在美國舊金山出生,不僅說得一口流利英文,還被漢陽大學和成均館大學同時錄取,最後以第一名成績選讀成均館表演藝術系。她2009年以爲f(x)成員出道,今年10月加入新經紀公司「H&娛樂」,最近在韓劇《Search:非武裝救援》詮釋菁英女軍官,獲封「女版玄彬」稱號。

李昇基不僅學業成績優異,也是圈內全方位藝人。(翻攝自推特)

●李昇基全方位發展●

「綜藝皇帝」李昇基從小成績優異,就讀東國大學國際通商和文化訊息專業的他,是圈內少見的雙碩士攻讀者。他出道後在音樂、戲劇、主持和綜藝皆有涉獵,近日則宣布在新劇《Mouse》演出新人刑警,下月還將暌違5年發行新專輯,堪稱「全方位藝人」。

車銀優是校內學霸,原本夢想是成為一名律師。(翻攝自臉書)

●車銀優精通三外語●

男團「Astro」人氣成員車銀優身高183公分,精通英語,日語,中文,有「臉蛋天才」封號。他因優異成績保送成均館大學表演藝術系,在校人氣超高,曾被同學要親筆簽名。而他從小夢想成為律師,直到國三時被經紀公司挖掘,才因此改變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