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學四人幫翻唱神曲 原唱誇讚劉冠廷叫苦

鄭人碩(左起)、施名帥、配樂柯仁堅、導演黃信堯、納豆、劉冠廷參與《漏電的插頭》MV錄製。(甲上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導演黃信堯新作《同學麥娜絲》公布電影宣傳曲《漏電的插頭》,該曲是本屆金馬獎最佳配樂入圍者柯仁堅早期在「濁水溪公社」樂團的6年級神曲,黃信堯特別選了這首歌作為電影插曲之一,整首歌曲旋律和歌詞完美詮釋了片中4位主角的心境,也由「同學四人幫」鄭人碩、劉冠廷、納豆與施名帥重新翻唱,原唱柯仁堅讚賞四人幫唱出電影中濃濃的熱血與淡淡的憂傷,勾動現代人面對唬爛人生的無奈。

錄音當天黃信堯更親自操刀宣傳曲MV,拍攝幕後過程充滿歡笑,納豆透露錄音時非常不順利,幽默說:「上帝為我開了主持和演戲的門,自然把唱歌的窗關上了。」他錄音幾乎是逐字修正,讓他錄到直喊痛苦。劉冠廷同樣苦不堪言,笑說:「唱完後我還是覺得好好演戲就好。」該片20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