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鄭人碩爆納豆得失心重︰金馬男配先給他啦

鄭人碩(右)笑說他和納豆是七爺八爺,兩人都以《同學麥娜絲》角逐金馬獎最佳男配角。(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許世穎/專訪

鄭人碩和納豆今年皆以《同學麥娜絲》角逐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提到片中好友戲外成對手,兩人笑言「同片入圍更棒!最好跟劉冠廷、施名帥,4個人一起入圍!」至於誰想拿獎?鄭人碩客氣的說︰「先給他啦!納豆的得失心很重!」更說也許可以像《七月與安生》雙女主角一樣,一起入圍一起拿獎,自嘲「我們是七爺八爺」。

●潘慧如激情專業帶戲 納豆沒種笑場●

納豆在片中暗戀「女神」潘慧如多年,透露角色純情的部分跟自己很像,「他的純情、他的自卑滿有感觸的,因為我從小就是死矮子,而且也很容易喜歡班上最漂亮的女生。」他說非常能理解默默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更抱怨雖然總是被大家當成開心果,「但真正講到感情,決勝時刻都嘛還是看肉身來決定!」

鄭人碩(左)虧納豆得失心比較重,笑說今年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可以先給他。(記者胡舜翔攝)

提到片中激情戲,納豆說導演黃信堯跟監製鍾孟宏看到笑場,「但現場真的很真、很熱情,而且潘慧如很專業敬業,都是她帶我!」至於他有沒有笑場?納豆直說:「在中島長雄(鍾孟宏擔任攝影的化名)的鏡頭前我沒種笑場!」

●納豆向劉冠廷看齊 鄭人碩當自己●

納豆說從《停車》開始和鍾孟宏合作,隨著羈絆越深,在他的鏡頭前越專注,更說鍾孟宏曾對他說︰「我一定要讓你走進金馬的殿堂!」讓他直接認對方當「義父」,「我跟他說要拍到我得獎才能退休,他真的是給我很多溫暖的人,超疼我的」。

鄭人碩(左)和納豆開心互動。(記者胡舜翔攝)

金馬獎下週就要頒獎,兩人也都已入圍男配角2次以上,被問到這次拿獎後,希望下個目標在哪?納豆說希望跟劉冠廷一樣,「去年拿了男配角,隔年就入圍男主角了!」鄭人碩則說不想像其他人,「我當鄭人碩就好了,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嘛!」相當有自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