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揪高中好友 要幫小鬼辦冥誕

楊丞琳演唱會後大解放,胖了兩公斤。(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楊丞琳剛結束3場小巨蛋演唱會,先前嚴格管理飲食的她大解放,還把自己吃的食物寫下來,自爆兩天就胖了兩公斤,目前為46.8公斤,相對於先前花很長的時間瘦身,大呼:「很挫折!」

演唱會時她特地留位子給「小鬼」黃鴻升,坦言至今還沒夢過好友,並說在台上提到小鬼時,自己的投入度只有百分之20,因為很怕哽咽,希望能開心的介紹他,本月28日為小鬼37歲冥誕,到時她會和高中好友們相約,並為小鬼留位子。

她也說自己有「演唱會後遺症」,心情依舊很亢奮,不斷看粉絲拍的影片,問及何時會和老公李榮浩相聚?她表示雙方工作都很忙,可能到過年前都無法見面,並透露演唱會有望在明年移師高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