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MOTO摺疊手機Razr 5G 左右轉動拍照搞定

Motorola Razr 5G主螢幕6.2吋,外螢幕2.7吋。(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致敬經典刀鋒機的Motorola 5G摺疊手機Razr 5G終於登台,11月16日開放預購;成為繼三星後,第二個引進摺疊手機來台的手機品牌。

Motorola 5G摺疊手機Razr 5G終於登台。(記者吳佩樺攝)

Motorola Razr 5G可說是結合復古和創新的一款手機,外型復刻懷舊,卻具備上下摺疊設計和5G功能。機身手感輕巧,重量192公克,摺疊厚度16公厘、展開7.9公厘。主螢幕6.2吋,外螢幕2.7吋,摺疊時能運用外螢幕操作,加入手勢感應,例如左右轉動手機便開啟自拍。指紋感應器置於機背。

除了摺疊手機,同步推出平價5G手機Moto G 5G Plus。(記者吳佩樺攝)

此外,採用蝴蝶轉軸設計,手機摺疊起來能達到零縫隙貼合,同時主打無摺痕螢幕,實際體驗螢幕摺痕的確不明顯。不過跟三星同樣採上下摺疊的Z Flip 5G相比,Motorola Razr 5G的主螢幕不具螢幕分割功能,也不能多角度摺疊站立在桌面,但外螢幕的功能比較多元,相機是4,800萬畫素主鏡頭搭配2,000萬畫素前鏡頭。

Motorola Razr 5G外螢幕功能多元,例如左右轉動手機便開啟自拍。(記者吳佩樺攝)

Motorola Razr 5G標準版49,888元;豪華版53,888元,含1年期行動裝置綜合保險、皮革保護套、皮革手機套。不過處理器非旗艦,而是中階的高通S765G。其他規格為Android Q系統、8GB記憶體、256GB儲存空間、2,800mAh電池。

同步推出平價5G手機Moto G 5G Plus,售價13,990元,配備6.7吋螢幕、高通S765G處理器、後4前2鏡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