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R自掀黑歷史 下身太肉跳破褲

JR自爆男團時期,只要拍MV就會撐爆褲子。(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JR」紀言愷、蕭子墨、林映唯、張再興等人昨出席網劇《不讀書俱樂部》上線記者會,蕭子墨戲裡因為想念前女友黑嘉嘉,決定頂下當初定情的書店,JR則用各種方法幫他走出情傷。蕭子墨透露進組首日就與黑嘉嘉拍吻戲,他緊張到不停找話題尬聊、降低尷尬感,還爆料黑嘉嘉那時很害羞,「她超ㄍㄧㄥ,一親完馬上縮回去」,令他印象深刻。

李國毅(上)與李亦捷劇中初次相遇就全裸袒裎相見。(三立提供)

紀言愷與蕭子墨是《不》劇身材擔當,各自都有秀肌肉戲碼,紀言愷平時雖愛健身,又怕被定型成大隻佬,因此練出獨門招術能「穿衣顯瘦、脫衣有肉」。他還自掀K ONE時期黑歷史,透露當時因下身太肉,每拍MV就跳破褲子,「拍《勇敢去愛》還從前面一路撕裂破到後面」,直到當兵後接觸健身才漸漸讓體態變得更有線條。

蕭子墨劇中第一場戲就與黑嘉嘉拍吻戲。(記者宋志雄攝)

張再興戲裡與林映唯被湊對,是他從影以來首次與女生拍感情戲,他笑說一開始很興奮,最後發現劇情寫他死纏爛打,覺得有點失落。更糗的是,林映唯現場被問到「喜歡張再興這型的男生嗎?」竟沈默數秒才吐出「再興哥是個好人」,讓他尷尬收下好人卡。張再興還被導演爆料很愛臨場加戲,卻會忘記自己的角色名字,他則招認時常忘詞,還會慫恿對手演員別背劇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