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杰師法黃少祺使壞 襯衫開釦秀肌肌

明杰(右)和黃少祺合作《天之驕女》,戲外互比肌肉。
(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明杰在三立《天之驕女》由善轉惡,被網友罵翻,他苦笑說自己演壞人,在劇裡面被打的機會變高,有時收工,沒有卸妝就回家,社區管理員竟然會面露擔心神情看他,讓他心裡偷偷笑說:「我不是壞孩子,只是演一個壞孩子而已啦!」

近期明杰在劇中惡事做盡,演技也更放得開,還和「岳父」黃少祺狼狽為奸,一起使壞,明杰還自曝演出反派的小巧思,「我會以少祺哥為藍本,襯衫要開2個釦子,幫胸肌打氣!」

黃少祺在旁偷偷爆料,有次拍戲,明杰看到一套西裝,以為是服裝師為他準備的,就直接穿上,明杰害羞說:「後來才發現是岳父的,而且早連戲了,感覺很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