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青峰甜誇方瑞娥 圓夢合唱 《三個愛人》

吳青峰(右)邀請方瑞娥擔任嘉賓,兩人默契十足。
(環球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吳青峰昨於Legacy舉行「16葉演唱會」最終場,而他前晚演唱《三個愛人》時,原唱方瑞娥現身合唱,引爆全場尖叫,方瑞娥笑說:「是不是小吳最可愛,這麼多觀眾都為你瘋狂,母湯啦!」吳青峰秒回:「都怪『小甜甜布蘭娥』太妖嬌,腰束奶澎卡撐(屁股)硬扣扣!」

吳青峰先前透露他10年前搭計程車時聽到一首台語歌,覺得非常動聽,但只記得一句歌詞,最後PTT鄉民幫他找出歌曲就是《三個愛人》,他表示聽了方瑞娥專輯後,千方百計想和方瑞娥合唱,終於美夢成真。

兩人在台上默契十足,吳青峰笑言他們可以一起主持,方瑞娥說:「你全身都是氣質,又會寫詞又會作曲,主持節目太浪費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