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曹佑寧轉化負能量 只退不進人際哲學被誇懂進退

曹佑寧自認演校草很難,想挑戰暗黑性格的角色。(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琬婷/專訪

26歲曹佑寧2014年以電影《KANO》躍上大銀幕,也成為他從職業棒球員轉換跑道到演藝圈的重要轉捩點,近期他主演的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票房大賣近8000萬元,讓他再度成話題人物。他在《可》片中飾演周旋在校花、青梅竹馬感情間的帥氣大學生,但他卻自虧:「演很有魅力、校草的角色,對我來說比較難。」更透露自己從沒有被女生告白的經驗,不是外人想像中的校園萬人迷。

曹佑寧主演的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票房大賣近8000萬元。(華映提供)

曹佑寧很想挑戰暗黑性格的角色,「以我對自己的了解,我應該比較適合這類型角色」,他自揭性格較內斂,外表看起來很溫和,平常有心事或不舒服的事也不會表現出來,大多選擇忍耐,一直往心裡累積,「負能量其實累積了很久,如果能拍到那種戲,可以一起宣洩出來,也希望能開發出自己不一樣的面向,讓我更了解自己。」

問他情緒累積久了不會難受嗎?曹佑寧笑說:「我覺得我滿樂天的,通常可以自己消化,遇到什麼不如意,我會告訴自己,人生就這麼短,不要糾結,過了就過了。」尤其今年發生許多令人遺憾的事情,他更體悟到要把時間留給重要的人事物。

曹佑寧有自己一套「只退不進」的人際關係哲學,其實是受到爸爸耳提面命的教育,「從以前打球到現在進演藝圈,我爸常提醒我,不管對誰都要很客氣,不要跟別人針鋒相對,要謙虛有禮貌。」旁人誇他懂得進退,他悠悠的回應:「我都是一直退,沒有進!」他說自己就是一個這樣慢熱溫吞的人,「我沒有要刻意偽裝自己,但也不會想變成很奔放活潑的人,因為那就不是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