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謝恩喊單身 甩肉性感尬王心凌

楊丞琳(前左)邀來王心凌擔任嘉賓,合體首唱新歌《女孩們》。(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楊丞琳攻蛋舉辦第2場「LIKE A STAR」世界巡演,找來好姊妹王心凌擔任嘉賓,她首場意外摔傷,收到上百封的關心簡訊,就連老公李榮浩都心疼,表示有點生氣,楊丞琳昨晚趁開唱數度澄清,表示有找物理治療師放鬆肌肉,身體真的沒大礙。

王心凌(右)誇讚楊丞琳服裝太性感,作勢伸手撫胸。(記者胡舜翔攝)

楊丞琳唱完開場舞曲,連忙跟歌迷報平安,「在這邊報告一下,我非常安全、活蹦亂跳,起床以為會全身痠痛,結果覺得怎麼那麼軟,好好的。」不忘感謝抱住她的男性工作人員,幽默喊:「在台北我單身好不好。」

楊丞琳在開唱前,收到小鬼經紀人代送的花束。(翻攝自IG)

王心凌擔任嘉賓,登台與楊丞琳合唱新歌《女孩們》,見到楊丞琳的巡演服裝太性感,不忘伸手摸了好姊妹,還笑說:「所以我很夠朋友,包得比較緊。」

近來為巡演控制飲食的楊丞琳成功甩肉,興奮喊:「還好我量體重變瘦,不然不配站在妳旁邊,因為妳太瘦了。」她們為了《女孩們》這首新歌,組了「RC限定女團」,楊丞琳也打趣:「今天會暫時引退,看之後有沒有機會再度復出。」

昨晚楊丞琳開唱前,PO出了「小鬼」黃鴻升經紀人代送的花束,感動說:「謝謝鴻升的經紀人,代替他送我美麗的花。」她在演唱會後段表示:「我相信他一定也有來,我非常謝謝他的經紀人Dino,帶著代表他的666公仔,放在這個位置上。」唱到與小鬼有關聯的歌曲《匿名的好友》,數度哽咽淚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