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8歲製作人葉天健 瞞家屬辦生前歡聚會

金鐘製作人葉天健(右三)舉行生前告別式,好友陳凱倫(左起)、陳淑麗、周丹薇、侯麗芳、包翠英出席敘舊。(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78歲資深製作人葉天健投入電視綜藝42年,製作過許多叫好叫座的綜藝節目,因患心臟病,裝了10幾支心臟支架,加上有感於生死,自60歲開始他就不再參加友人的告別式,昨瞞著家人委託好友陳凱倫舉辦「生前歡聚會」,希望在有生之日和朋友來場輕鬆話別的Party。

葉天健1979年製作《小人物狂想曲》,該節目由陶大偉、孫越、夏玲玲聯手主持,陪伴許多人成長,還獲得第16屆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獎」肯定,陶喆錄VCR表示,葉天健是帶領父親回台灣的貴人,節目中有很多歌曲都是愛音樂的兩人切磋出來,「沒有葉叔叔的出現和鼓勵,爸爸不會有那麼好的發展。」

于美人親自到場,她事前和朋友提到要趕一個「公祭」,但對方好奇怎麼會選在下午舉辦,她說:「人又還沒死!」也稱葉天健是個很特別的人,吃西餐什麼都要加辣椒醬,「搞到廚師都要殺出來了!」到場參與的藝人還有周丹薇、侯麗芳、陳淑麗、陳凱倫、沈曼光、包翠英、張帝、陳明等人,現場有如大型同學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