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鈞天被嗆沒資格上台 痴等《莎姆雷特》14年

藍鈞天(前)在《莎姆雷特》中展現浮誇演技,倒臥亮哲懷裡。(亮棠文創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藍鈞天最近忙排練舞台劇《莎姆雷特》,他昨談到14年前從嘻哈男團「麻吉」退團後,沒有任何演出經驗,主動「三顧茅廬」想參與李國修的屏風劇團,卻被以「太過偶像」拒絕,最後得到在劇團邊坐板凳觀看彩排。有次曾國城排練沒到場,副導演請他上台代走位,沒想到李國修看到後喝斥他下台,還說「你沒資格上我的台」,讓他記憶猶深,感慨說:「等了14年,現在我演出城哥當年的角色了!」

這次《莎》劇演出,是他向導演黃毓棠主動毛遂自薦,一開始黃毓棠打槍他,認為他爸爸味重,沒有角色的風流倜儻,後來樊光耀也推薦藍鈞天演出,才讓他得到機會。

藍鈞天(右)和老婆Fiona昨慶祝結婚5週年,努力拚第二胎。(記者蕭方綺攝)

●慶結婚5週年  拚生第2胎●

此外,藍鈞天昨和老婆Fiona慶祝結婚5週年,2人有一個4歲女兒,期盼再添一個兒子,湊成好字。他笑說老婆過去無法忍受他拍親密戲,像是他拍《一把青》時,劇組延後殺青日期,老婆就怒嗆他「每天都跟女明星在一起,怪不得不趕著殺青」,還好現在Fiona已逐漸習慣演員的生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