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祐寧撩桂綸鎂 自豪舞功贏歌喉

《同學麥娜絲》、《腿》雙開幕片劇組齊聚,包括影后桂綸鎂(後排右三)、潘慧如(前排左起)、洪小鈴、鄭人碩、劉冠廷、納豆、施名帥、楊祐寧、張少懷等人,一同出席2020金馬影展開幕紅毯。(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2020台北金馬影展昨開幕,雙開幕片《同學麥娜絲》、《腿》監製鍾孟宏、葉如芬,及黃信堯、張耀升兩位導演,率領劉冠廷、鄭人碩、納豆、施名帥、桂綸鎂、楊祐寧、張少懷等人齊聚開幕紅毯。

楊祐寧(左起)、桂綸鎂、張少懷一同出席《腿》金馬影展開幕首映。
(記者胡舜翔攝)

楊祐寧形容自己在《腿》當中是國標舞金童,桂綸鎂則是玉女,「這是一個金童玉女的愛情故事」,導演張耀升則爆料,當初找楊祐寧演出,導演陳玉勳還提醒他「楊祐寧的舞蹈跟別人比較不一樣」,讓楊祐寧聽了直說:「他(陳玉勳)沒看過我跳舞,只看過我唱歌,我唱歌不OK,但我高中是熱舞社的,不過才上兩堂課,當時是用熱舞社頭銜,看能不能追到女孩子,結果也沒有。」

片中桂綸鎂為了尋「腿」陷入執念,她透露演出時想像傳統女性壓抑很久,碰到一些事情突然間理智線斷掉,「就會有瘋婆的狀態出現」。2020台北金馬影展將展至11月22日,第57屆金馬獎於11月21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