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布薩維吉一場惡作劇 催生鬼弒訊

電影《鬼弒訊》描述一群好友視訊連線,卻意外召喚到惡靈。(CATCHPLAY提供)

全程用通訊軟體拍攝 創下全球電影先例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今年全世界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許多國家不得不改為居家上班、上課,以各種視訊軟體作為遠端工作與教學的聯繫方式。電影業雖在疫情中成為受災戶,卻也因此催生出全球首部全程以視訊通訊軟體「ZOOM」拍攝而成的電影《鬼弒訊》。

該片起源自導演羅布薩維吉的一次惡作劇影片,他當時將影片上傳YouTube,幾天內就獲得超過700萬人的點閱與追蹤,獲得觀眾正面回應的導演開始思考用視訊軟體拍攝電影的可行性,更在和美國專門播放恐怖電影的影音平台接觸後,順利展開《鬼弒訊》的拍攝。

劇情描述一群好友每週舉辦視訊通話,藉以維繫友情,某次他們邀請靈媒加入視訊會議,意外帶著大家與靈界接上線,當他們感受到惡靈就在自己身處的房間內時,也意識到真正的絕望。

電影8月問世以來,便高居權威影評網站《爛番茄》100%好評推薦。導演也有感而發表示:「這一波疫情改變了人們的生活方式,我知道早晚會有人全程使用視訊軟體拍電影,卻沒想到竟然會是我,我很幸運。」《鬼弒訊》將於11月2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