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家笑組「小家廷」 曝戀愛節奏

家家(右)覺得李友廷是個愛笑的男生,兩人和鳳小岳一起拍MV。(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家家重新詮釋舅舅陳建年的歌曲《海洋》,並邀得李友廷、鳳小岳助陣演出,笑稱是「小家廷」3人組,昨家家甜蜜透露桃花開,目前有一起吃飯約會的對象,但也保留說:「還沒確定,還在觀察中。」

家家覺得李友廷是個愛笑的男生,兩人和鳳小岳(圖)一起拍MV。(相信音樂提供)

前陣子家家父親過世,她說目前還沒夢到爸爸,對於之前大姊和二姊紀曉君的紛爭,她淡然說:「和姊姊關係都OK,她們從小就這樣,我習慣了。」覺得可能是兩個姊姊年紀比較近,容易起爭執。

家家推出「Duet :我們二重奏」音樂系列,瑪莎擔任音樂總監和製作人,家家說:「瑪莎很博學,教我開嗓,他什麼都會,除了不會唱,不然也想和他合唱。」家家也翻唱五月天的《人生海海》,坦言有壓力,她說:「越是這樣越想唱好。」

談到拍MV,家家說被鳳小岳眼神電到,笑說:「瑪莎還懷疑他幹嘛故意電我?後來發現不是,他是會漏電那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