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飛天掃把來搗蛋 打卡就給糖

今日至CNFlower西恩南西誠品門市或信義誠品門市,穿著萬聖節相關扮裝(有花、橘色的服裝或配件任一即可),打卡可得「山木島‧春尾花瓣棒棒糖」。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秋日到來,落葉繽紛、果實纍纍,俯拾即是美好, CNFlower西恩將秋季多變豐富的色彩,以及充滿想像力的自然畫面帶入生活。在萬聖節,CNFlower用大自然打造獨一無二的氛圍,於南西及信義誠品門市設計貫穿秋季與自然融入HALLOWEEN的場景佈置,以象徵豐收季節的最佳主角南瓜,注入滿滿的趣味巧思,並以自然材料製作而成的萬聖道具,如乾燥芒草和繡球製作成的魔法飛天掃把、獨一無二植物鬼眼和裝飾辣椒小盆栽等等令人驚豔的佈置。

CNFlower以大自然為素材,以植物與數枝,自然的姿態化成魔法掃帚,是門口最吸睛的擺飾。

南瓜設計除了經典的橘色造型款,還有以手繪注入巧思的黑白、粉藍、粉綠的特殊彩繪款式,更推出多款限定商品及秋天節氣花藝,用心打造驚喜季節,是節慶辦趴幫手。此外,CNFlower門市也推出萬聖節獨家「Trick or Flower ! 來搗蛋,就給糖」活動,一同邀請大家扮裝來門市拍照打卡,就有機會免費獲得「山木島‧春尾花瓣棒棒糖Flower lollipo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