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寬庭美學秘密基地 徐乃麟曾國城自招秘密

寬庭倉庫藝術擺飾品區,展出不少具有手藝價值的物件。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國內頂級時尚家居代表品牌寬庭美學,由董事長陳靜寬宣布打造「Loft風格秘密基地」,將原本位於台北市北投區的2個樓層、約300坪空間對外開放,展示潮品、藝術品、老件、織品,昨日開幕,現場不少陳靜寬的演藝圈好友,如徐乃麟、方芳芳、曾國城等人,皆前來站台捧場,分享與陳靜寬的美學交流、生活互動。與陳靜寬相識二十多年的徐乃麟打趣提到,當他睡在床上、抱著枕頭時,都想到陳靜寬,讚賞寬庭的寢具質感,定是使他與太太多年來感情如膠似漆的關鍵,也感謝寬庭與他分享不少生活美學見解,讓他現在對家具、家飾等居家精品極感興趣;而曾國城也妙語如珠,他笑稱陳靜寬簡直就是他們家的「註生娘娘」,因為睡了寬庭寢具,所以和老婆才生了第二胎,認為「寬庭」兩字的意義即為:「阿寬(陳靜寬)為我造就了家庭。」

手藝復興高訂織品區為寬庭最經典的寢具系列,深耕義大利製造設計、工藝傳承,與義大利傳承兩代以上專為貴族訂製的工坊合作。(記者凃盈如攝)

本次開放的空間,命名「寬庭倉庫」,以時尚家居策展、一站購齊,多功能便利的專業為概念,陳靜寬表示,家不是樣品屋,更不是置物間,是和人生互相造就、共同成長的園地。新空間由軟裝設計師提供豐富居家美學與品味的佈置提案,提供從室內到室外每一種空間區域搭配佈置的細節建議,讓家居改裝或新居裝潢可以藉由寬庭mix & match混搭的專業佈置後,更貼近屋主不同生活型態的風格與品味。

寬庭引進義大利頂級的Pratesi寢具。 (記者凃盈如攝)

「寬庭倉庫」空間由知名設計師陳瑞憲指導,包含紐約燈光師David Singer在內的設計團隊,以櫻桃木實牆貫穿2層樓、龜背大理石檯面延伸懷舊色調,黑鐵金屬線條貫穿室內梯,輕盈又具工業風設計,呈現紐約Loft當代風格美感。頂樓層明亮的三面採光加上仿天窗的高挑loft空間,空中庭園和點心飲品bar供設計師工作時可以休憩,可遠眺北投群山。空間區分為手藝復興高訂織品區、藝術擺飾品區、園藝區、餐廚用品區、趨勢風格織品區,混搭著老件家具與歐洲最熱門的居家物件,可一站購足居家需求的各類家具、家飾品,即日起開放預約。圖片提供:寬庭

寬庭倉庫以獨到的藝術眼光,展售各類風格潮品,並附設空中花園,可遠眺群山,為設計帶來靈光。(記者凃盈如攝)

寬庭董事長陳靜寬(左二)人緣極佳,寬庭倉庫於昨日盛大開幕,許多演藝圈好友如徐乃麟(左起)、方芳芳、曾國城皆到場站台、慶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