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柏宏笑爆窮到只剩愛情 大霈貧模啃老

林柏宏(左起)、導演廖士涵、李霈瑜出席《大債時代》在高雄電影節的首映。
(高雄電影節提供)

〔記者吳琬婷/高雄報導〕林柏宏、「大霈」李霈瑜演出的迷你劇集《大債時代》昨搶先在高雄電影節播映首集,該劇以現代青年負債為題材。談到收入問題,兩人都曾有入不敷出的時期,林柏宏透露剛退伍時戶頭數字曾歸零,當時得靠教家教賺外快,但又笑說「還好沒被兵變」,被眾人虧那時「窮到只剩下愛情」;大霈則是在當模特兒時期,月收入僅6000元,她笑說:「當時住家裡,常常跟長輩蹭飯吃,後來有被乾媽看出來,塞給我一萬元紅包救急。」

林柏宏(右)和李霈瑜在《大債時代》飾演面對債務的青年。(高雄電影節提供)

導演廖士涵也分享,2017年剛拍完電視劇《積木之家》後,有將近一年沒收入,又正逢第2胎出生,僅能吃老本、靠老婆收入維生,當時也萌生「自己很廢、到底在做什麼」的負面念頭,幸好後來拍了賣座電影《粽邪》,收入逐漸穩定。

●大霈初學理財 林柏宏拒當債主●

問及理財計畫,大霈笑說今年才開始學投資,「我上週剛開了證券戶頭,最近開始要學理財,拍了這部戲真的有很多反思。」林柏宏則透露一直有在理財,但都非高風險投資,強調︰「基本上我不借錢給人,我不喜歡跟人有金錢來往,若借了,就代表我沒有想要拿回來。」謹慎控制錢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