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徐若瑄爽當斜槓女神 不敗精神展現自信美

徐若瑄笑說不想當不老女神,反而希望散發出正能量激勵他人。(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許世穎/專訪

45歲的徐若瑄出道30年一直維持「女神」形象,不過她笑說現在女神一大堆,更自爆最討厭人家叫用「不老女神」、「童顏」來形容她,「拜託不要再這樣叫,真的要叫,就叫我『斜槓女神』吧!」

被問到自認最美之處,徐若瑄認為自己最美的地方是她的斜槓人生,「是一種不妥協、不認輸、不停求進步的正能量的態度」,她說如果這種正能量能夠激勵很多人,或是寫的任何一句歌詞,曾經把一個幾乎快放棄自己的人扶起來,「我覺得那是我最美的地方吧!」

徐若瑄說就算到七老八十,依然會散發這樣子的美給大家,「因為這個就與美貌無關了,而且沒有人是不會老的」。她也認為人不要自認失敗,因為老天爺會給另一條出路,「可能只是選擇了一個不適合自己的事情,或者是運氣差一點,永遠不要覺得自己很失敗,只要站起來,把路看清楚,記得天生我材必有用,這就是『不敗的精神』!」但也許擔心太嚴肅,她說完不忘自嘲:「我好像又在說教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