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尚煮藝》西班牙名刀 主廚之選

ARCOS米其林主廚全系列,包含西式主廚刀、日式三德刀、中式菜刀、不鏽鋼削皮刀、料理剪刀、便攜式料理餐刀、可掛式木纖維砧板……等,不論是專業主廚或家庭主婦都能輕易上手。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西班牙名刀ARCOS阿科斯,歷經三百年工藝傳承,是米其林名廚熱愛的專業刀具品牌,此次與品牌代言人西班牙米其林二星主廚Mario Sandoval合作,推出米其林主廚聯名廚具,走時尚俐落路線,並與全聯福利中心獨家搶先合作推出全店印花集點換購活動。「ARCOS阿科斯×Mario Sandoval馬利歐˙桑多瓦爾」米其林主廚聯名廚具全店印花集點換購活動,自即日起至2021年1月21日,共17週期間內,單筆消費每滿200元即贈印花1枚,最少只需集滿20枚印花就可加價換購一款ARCOS阿科斯與米其林主廚聯名廚具用品。同時,全品項還可扣800或1,600福利點加價換購,等於平均下來最低只要市價的1.5折起。本次ARCOS米其林主廚聯名刀具材質選用NITRUM®獨家不鏽鋼刀片,除了西式主廚刀、日式三德刀、中式菜刀及其他週邊配件外,在台也獨家推出米其林二星主廚Mario Sandoval聯名氣炸烤箱。

ARCOS不鏽鋼削皮刀,680元/支。

ARCOS日式三德刀,18公分,4,180元,刀刃上的凹槽設計減少切割食材阻力,防止食物沾黏刀面,切割省時省力。

ARCOS可掛式木纖維砧板,2,680元。

圖片提供/恆隆行、ARCOS、康寧 註:實際價格以現場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