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控】露營健行幼幼班 選對裝備、揪團同行

Turbo Tent Alkwar 120單人野露硬派風格行軍帳,展場首次曝光,原價5,580元,展場價4,999元。

記者林婷婷/台北報導

歐都納蚊瘋不動外套(玫紅),3,350元,圖左經典頭巾(炫彩),550元;涼感短袖T恤(琺瑯綠),1,290元;圖右夢想海洋頭巾(船長),590元。

針對國人基於保健養身目的,而對「健行活動」的參與度日增,今年82歲,曾完成55天環台健行1,250Km挑戰的中華民國山岳協會理事長黃楩楠建議,剛接觸健行活動的「幼幼班」同好,應秉持「登高必自卑,行遠必自邇」的基本原則,從高度較低的郊山、距離較短的路線開始;若想學習更專業的登山健行知識,除了購書自修,不妨參加一些登山社團或國際型健行大會,除了結識同好,體驗健行樂趣,還有豐富的紀念品、完步禮以及參加證可領取,成就感更高;另外,若想探勘新路線或查詢近期官方健行活動,亦可上各級地方政府機關的觀光局、運動局,甚至水利局或林務局官網查詢。

WTG不鏽鋼柴爐WTS-500三視窗,展場首次曝光,兼具炊煮、取暖等功能,搭載二次燃燒專利技術(高效率、柴量減少),並榮獲美國及台灣發明專利,收納重量只有8~9公斤。原價19,800元,展場價18,990元。

舉例來說,目前第30屆台灣IML國際健行大會的兩天行程(11/7的北投線、11/8的故宮線)皆已報名截止,但今年因疫情延辦的第13屆台灣IVV健行大會,將會在明年4/24、4/25兩天舉行且正開放報名中,路線從台北市文山區的博嘉國小出發,共有20Km、10Km、5Km三種行程提供「健」友們選擇。

Down Power黑豹睡袋(鵝絨睡袋),符合人道羽絨標準,展場首度亮相,特別推出專為女性設計的M號尺寸。原價13,800元,展場價8,280元。

至於方興未艾的戶外露營風潮,已經完登12次玉山,曾任山難救助協會全國總會理事長、登山及野營經驗豐富的程鯤建議,不同於傳統登山客的「野營」性質,台灣目前仍以「宿營」為主流,露營場的營主會提供完善的水源、電力、衛浴設施和規劃良好的營地,營客們可租借已經搭建好的豪華營帳或露營車,或自備營帳。像歐都納的「快速帳」近期已賣到缺貨,它的優勢是搭建時間短、結構穩固、尺寸從3人到6人的空間,再加上高防水係數、收納尺寸輕巧,十分適合小家庭使用;至於睡袋,因應台灣「冬濕冷、夏濕熱」的氣候,MIT睡袋的優勢是蓄熱性、透氣度和防水度都優於國外品牌。

台灣戶外品牌聯盟(T.O.G.)理事長程鯤表示,自己登山健行或露營一定隨身攜帶這款歐都納Mini頭燈(藍),580元。

至於穿著配備上,程鯤認為,不論是露營或健行穿著,服裝應以長袖、長褲和多層次穿搭為主,並帶支登山杖以備不時之需,一條頭巾則可保暖頭部或當圍巾使用。他以自家剛榮獲台灣精品獎的「蚊瘋不動」系列為例,材質輕薄透氣、兼具UPF50+防曬機能,還能防蚊,趨離臭蟲、蒼蠅、跳蚤等叮咬;另外像是不易蓄積汗臭味的「抑菌好感衣」系列、兼具美肌考量的防曬衣飾「玩美肌光」系列,都是因應消費者需求而設計的機能性裝備。

Suniwin攜帶式120,000mAh超級大容量行動電源PS444,重3.5公斤,首創快充鍵,3小時可於車上充滿電,雙AC插座,三段LED照明燈,電源輸入可透過牆充、車充或太陽能板(須加購)。原價24,900元,展場價15,999元。

【搶!官網限定0元門票】

歐都納直把鋁合金四節快扣登山杖(石南綠/亮橙黃),售價1,450元。

展覽時間:10/30(五)至11/2(一),每日10:00~18:00。

展覽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

註:70歲以上長者及12歲以下兒童免費參觀(需出示證件),謝絕寵物(工作犬除外)入場。

官網0元門票:https://bit.ly/最新消息索票2

(索票期限至今晚23:59)

圖片提供/展昭國際、歐都納、尚耘、瑩迪、Down Power、Turbo Tent、WT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