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年戰神哪吒視覺特效 好萊塢等級

《超時空英雄首部曲 少年戰神哪吒》當中,哪吒的容貌相當可愛,徐進良也將物色新人演出,讓影迷有新鮮感。(潑墨仙人提供)

記者賀靜賢/專訪

徐進良除了想打造屬於東方的、台灣的《超時空英雄三部曲》,他心中更大的遠景和規畫是:將東方英雄電影的故事內容,結合電玩、VR、玩具等產業,為極缺本土內容的SD動感劇院提升品質,並創造台灣電影界的黑科技產業鏈,「產業才能永續留存」。

徐進良說,當年他看喬治盧卡斯的《星際大戰》,先是受到視覺特效的震撼,也刺激他拍攝經典武俠劇《風雲雄霸天下》時,用大量特效的想法。後來,他由《星際大戰》延伸出的週邊,以及現今漫威英雄系列電影的商機,感受到「電影不只是要賣電影票,延伸性產品,才最有力量」。他認為,即使台灣受限土地大小,未必能引進迪士尼樂園或環球影城等「舶來品」,若有產出自己的內容,就能發展永續性的IP。

在籌拍期間,有了《超時空英雄首部曲 少年戰神哪吒》的造型設定後,徐進良便委託知名視覺特效公司「The Third Floor」製作Previz;它原是喬治盧卡斯的視效公司,後獨立經營,經手過近20部漫威電影的Previz,據悉好萊塢現今超過75%的視效,都出自該家公司。而當《少年戰神哪吒》的Previz完成後,徐進良給與漫威合作發展電玩公司看,對方大為驚豔,立即點頭合作。

徐進良承認,以現今台灣的視覺特效技術,尚未能臻於媲美好萊塢水準的英雄電影,但《少年戰神哪吒》將會借助好萊塢,甚至紐西蘭「WETA DIGITAL」的視效技術(作品包括《魔戒》、 《阿凡達》、《納尼亞傳奇》),其餘則在台灣拍攝,並培養新人飾演哪吒,讓影迷有新鮮感。但有趣的是,即使故事的東方元素即強,但《甘地》男星班金斯利,數年前還曾表達過對「太乙真人」一角的興趣,證明好的內容,即是王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