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惟仁再度跌倒昏迷 目前仍處危險期

袁惟仁傳出上週再次跌倒昏迷,家屬低調不願透露病情。(本報資料照)

〔記者陳慧玲、陳賢義、李依純/台北-台東報導〕52歲的「小胖老師」袁惟仁傳出上週再次跌倒昏迷,緊急送往台東馬偕急救,他二姊透露目前他仍在加護病房,請大家一起幫他祈禱。而院方昨雖證實他目前仍在院,尚未度過危險期,但詢問家屬意見,家屬低調不願透露病情,也希望外界不要打擾。

2年前袁惟仁在上海意外跌倒,導致腦溢血陷入昏迷,後返台治療,並持續復健,不料近日又跌倒昏迷,他二姊談到他的狀況,再由張宇轉述給音樂圈友人:「小胖上禮拜在家裡從輪椅上自己撐著扶手站起來,沒有力氣站穩,就跌倒在地上,頭撞了一下送急診,現在加護病房,除了反覆發燒、退燒,細菌感染之外,還算平穩,昏迷指數從入院的3進步到6~7,請大家為他祈禱。」

昨天是袁惟仁前妻陸元琪50歲生日,得知前夫再次昏迷消息相當震驚,經紀人表示「琪姊看到新聞正在瞭解當中」,是否會帶孩子到台東探病?經紀人則說:「目前不會,老師在加護病房,不方便被打擾。」袁惟仁兒子袁義已長時間無緣見到父親,面對各媒體關心詢問,他說:「不好意思,我不回應喔,謝謝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