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etflix線上動漫祭推16部原創作品 《羅馬浴場》原著漫畫家解謎

《羅馬浴場》動畫版將由原著漫畫家山崎麻里撰寫全新故事。(Netflix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東京連線報導〕Netflix昨在東京舉辦「2020線上動漫祭」,公布接下來將推出16部原創動畫作品,包括全球賣座電影最新動畫《環太平洋》、穿梭時空的喜劇漫改動畫《羅馬浴場》、經典怪獸動畫影集《哥吉拉:奇異點》、90年代經典漫畫改編影集《轟天高校生》、浴血求生恐怖動畫《天空侵犯》以及由台灣團隊參與製作的《伊甸》等,令動畫迷期待。

全球賣座電影《環太平洋》將推出全新動畫影集。(Netflix提供)

《羅馬浴場》邀來原著漫畫家山崎麻里參與製作,她透露將為動畫撰寫全新故事,「是漫畫原著和改編電影都沒有的內容,還會解開先前懸而未決的謎底,一定會讓粉絲相當驚喜。」

《環太平洋》全新動畫影集則找來漫威知名作家克雷格凱爾、傳奇影業製作人葛雷格強森加入製作團隊,美日合作激盪出新火花。Netflix動漫首席製作人櫻井大樹表示:「原創動畫作品取材的首要標準是『有趣的內容』,只要是觀眾喜愛的題材,Netflix都會考慮改編成動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