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Celine 大步擁抱年輕世代─數位影片發表春夏系列 鮮明運動風單品 迎合年輕潮流

Celine 2021春夏在經典單品的穿搭上嘗試向年輕族群靠攏,比如正式西裝外套與寬管長褲內搭斜肩短上衣,頭頂棒球帽。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Celine以數位影片形式發表2021春夏系列,新系列雖名為「摩納哥(Monaco)」,但與摩納哥的關係僅止於展演場地位於摩納哥路易二世體育場,飛揚Celine旗幟的8線道體育場與春夏鮮明的運動風單品相呼應,擁抱年輕世代的意圖更為明顯。

Celine 2021春夏在晚裝穿搭上搭配棒球帽與運動鞋,示範晚裝的潮流穿法。

在全球疫情依然嚴重的狀態下,能看到陽光普照的運動場背景格外令人心曠神怡,創意總監Hedi Slimane向來不避諱對青春的迷戀,但是在Celine這樣有歷史,且以巴黎女人風格為精神的品牌工作,使得前幾季呈現濃烈的現代復古感。而在這一季,Hedi決定大步往前擁抱年輕世代,除了設計大量年輕世代偏愛的運動風單品,在經典單品的穿搭上年輕潮流化,如連身洋裝搭配運動外套與運動鞋,西裝搭配運動鞋與棒球帽,甚至晚裝也搭配運動鞋與棒球帽,帶來穿搭上的不同想法,也為「疫世界」帶來活力與希望。

Celine 2021春夏有許多運動風的單品,如連帽上衣、防風外套、運動長褲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