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祕花園】〈私房護身法寶 開箱〉邪靈退散 通靈者的祕密武器

2020/10/27 05:30

瑪林認為精油的芳香能量可以穿透次元空間,又方便攜帶,滴入精油瓶中掛在隨身飾品上,是更適合現代的護身法寶。(攝影/偽日本人MAY)

文/法朵

太極精油是隨身必備的護身法寶,可滴進精油球瓶中,掛在手珠上隨身攜帶。(攝影/法朵)

笑稱自己從小就是通靈少女的Mahoya靈氣精油創辦人瑪林老師,今天要來開箱她的私房護身法寶。本身是專業諮商心理師,亦兼顧堪輿占卜和精油事業,因從小就是敏感體質,加上家裡數代長輩都從事宮廟神職工作,自然而然也就發揮天賦,走上堪輿占卜的路,這一路走來就是十七年。

龍宮舍利雕成的觀音像是瑪林遇到凶險狀況時的救星。(攝影/偽日本人MAY)

身為通靈人士,在堪輿執業過程中難免會遭遇邪靈的惡意攻擊,因此隨身的護身法寶是不可少的,瑪林拿出了一塊綁在紫檀木串珠上的龍宮舍利觀音像說,每當遇到比較危急的狀況時,她就會把這塊觀音像握在手中,然後持咒向仙佛求救。她說,有一次應邀到加拿大堪輿,那次一起前去的還有其他幾位算命老師和商界友人,其中有一位先生平常修的是屬於比較陰的法術,那一天她從休息的房間下來客廳,那位先生正在接受另一名算命師的占卜,忽然間她感受一陣天旋地轉,似乎是受到無形的攻擊,暈到幾乎站不住,臉色發白冷汗直飆,正好這塊觀音像就放在她旁邊,她趕緊抓過來握在手中求救,慢慢地暈眩的狀況就緩解下來,後來那位先生出價1萬加幣要求她割愛,但瑪林感受到祂並不想被他持有,因此沒有答應,而是留在自己身邊,成為私房護身法寶,在後來幾次危險發生之前,都發揮了示警的功能,也讓她愈發珍惜。

這幾年在神佛差使下,瑪林走進了精油領域,在她的新書《精油之書》中就提到,因為一個朋友贈送的黃水晶精油瓶,開啟了她的精油魔法之路。瑪林認為,香味可以穿透次元空間,因此她決定透過精油的芳香能量來研發更適合現代的護身方式。身為靈氣精油創辦人,瑪林有她自己的一套私房配方,她說,一般法師以符咒來做防護,她則是以自己調配的精油當防護武器,其中她最常用的是被命名為「太極」的這一支精油,由沉香、檀香、肖楠、奧勒岡等多達16種純精油組成,她說每次堪輿執業時,會將裝有「太極」的精油球瓶勾在平常戴著的手珠或項鍊上,在心神不寧或遇到緊急狀況時,將精油抹在手掌心,配合掌心的氣化開,然後在身體周遭展開一道防護圈,就能安心繼續執行工作。總歸還是那句老話,江湖在走,寶物要有,通靈少女也不例外啊!

本版所刊登之民俗玄學說法僅供參考,請讀者自行斟酌閱讀。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