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祕花園】〈紐約性愛檔案〉用性綁住男人? 別傻了

2020/10/27 05:30

圖/達志影像

文/喬思琳

想要求得真愛,用性愛來占優勢終究會遭遇到撕心裂肺之痛,不信的話,美國39歲前女偶像歌手潔西卡‧辛普森就是個好例子。這位轉戰副業有成的女星最近推出自傳《開誠布公》(Open Book,暫譯),透露和約翰‧梅爾的傷心戀史。

約翰‧梅爾這位風流才子,可以說是演藝圈的女神收割機,交往對象包括女星凱蒂‧佩芮、珍妮佛‧安妮絲頓、潔西卡‧辛普森和泰勒絲等人。潔西卡‧辛普森和約翰‧梅爾是從2006年開始交往,她在書中回憶,「光是他走進來抱起吉他,就能讓人暈倒。」

潔西卡對他癡迷,但是約翰‧梅爾並不喜歡女方那種無腦金髮美女的形象,再加上女方因六歲時遭女性友人性侵以及面對事業壓力,靠酒精自我麻痺,約翰‧梅爾嫌她喝酒過度,兩人分分合合九次,男方每次都是用電郵跟她提分手。

潔西卡當時在演藝圈呼風喚雨,和約翰談起戀愛卻變得非常卑微,明明知道男人不夠用心,卻沒有勇氣離開。一直到這位才子在2010年接受《花花公子》的採訪中,這樣描述潔西卡‧辛普森:「她對我來說就像毒品一樣。在性方面,她實在太瘋狂了,如果要收取1萬美元才能X她,我會賣掉我所有的東西,只是為了繼續X她。」

這個採訪讓潔西卡‧辛普森顏面盡失,她掏心掏肺最後卻被公開戲稱是「性愛汽油彈」,氣炸的她終於跟這位才子分手。兩人分手後,約翰‧梅爾在情場仍是如魚得水,之後和凱蒂‧佩芮愛情長跑四年,戀情結束後,約翰‧梅爾還對凱蒂念念不忘,為她寫了《Still Feel Like Your Man》這首情歌。

約翰‧梅爾對凱蒂‧佩芮動了真情,對潔西卡辛‧普森卻只有性愛,多年後潔西卡‧辛普森終於有機會出書揭內幕報一箭之仇。男人也許也有愛過她,但是卻更迷戀她的身體,兩人在性愛的契合度遠超過心靈的投合,但約翰‧梅爾瞭解肉體癡戀彌補不了兩人在精神層面的差異,這也是為何他會一再提分手,但女方執迷不悟不肯放手,直到摔到痛得不能再痛才清醒。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