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玖壹壹不甩酸民攻擊 台出新風格 難忘首場演出 萬人空巷看不到底的感覺

玖壹壹曾因爆紅被酸民攻擊,但他們樂觀看待。(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孟倫/專訪

「玖壹壹」6年前推出首張專輯,《打鐵》、《癡情男子漢》等歌曲紅遍大街小巷,但一夕間爆紅也引起酸民的注意,曾有人在網路上說他們是「死土狗」,不過團員們不在乎酸言酸語,認為自己是酸民解除壓力的管道,笑說:「他們增加我們的留言數,看到留言很多就很爽。」健志更大呼:「土狗是很強的種類,笨笨的!」

團員樂觀表示這是個一體兩面的世界,不可能得到所有人的支持,「但如果是真的在評論音樂,我們就會檢討。」問及當時竄紅的心情,他們透露本來只知道歌曲在網路上討論度高,直到出道後的首場演出,站上台後發現竟有約萬人到場,才讓他們驚覺「原來這就是紅的感覺」。

洋蔥認為當時歌迷都是在網路上聽他們的歌,但沒看過現場表演,所以大家都很有興趣,健志則說:「很狂!到現在還記得站上台,台下都是觀眾看不到底的感覺。」

玖壹壹出道至今人氣越來越高,也遇過不少瘋狂粉絲,洋蔥某次開車回家,竟有幾台機車跟著他,一路跟進家中的停車場,他雖然覺得有些沒禮貌,但還是有跟粉絲們拍照。此外,有一次表演結束他們坐保母車離開,有位媽媽載著小孩,騎車到他們的車子前面,害他們緊急煞車,讓春風忍不住譴責:「太危險了!罵她都來不及了!」

他們推出新專輯《LOCAL》,加強原本就有的本土的風格,被問到是否覺得自己是「台客」?團員們認為台客在每個時期的定義都不一樣,會隨著資訊的吸收,改變對台客的印象。不過過去大眾說到「台」總帶著貶義,健志表示台灣有很多人習慣否定自己,但「台」是很多人對自己的認同感,也算是一種文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