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祕花園】〈靈異故事館〉頻頻停電暗示 這間房不給住

2020/10/26 05:30

圖/達志影像

文/綠岸

去年十月間,我們社團舉辦新竹峨嵋湖等景點參訪活動。下午五點多,一行約二十幾人結束當天行程後,如預訂計劃就近入住某一五星級酒店。

我與好友T回到五樓房間後,約晚上八點多,我們正喝茶、聊天時,忽然天花板主燈、門燈、床邊閱讀檯燈無預警地熄滅!一片漆黑中,只有書桌上的小檯燈是亮著…,幾秒鐘後一切恢復正常,我們以為是短暫跳電,也不以為意,就繼續邊看電視邊閒聊。

九點多時,T接一通電話,我就先進浴室盥洗。當我抹上沐浴乳準備沖水,蓮蓬頭一拿起來時,忽然漆黑一片!聽到T在外面驚慌喊著:「姐姐,又停電了,妳看得到嗎?要不要我拿手機幫妳照明?」過了約十秒,電又來了……,我心想:「這酒店是五星級的,怎會這樣時常秀逗?」

換T進浴室盥洗,沒多久又是忽然漆黑一片,聽到T在裡面尖叫起來,過了約十秒鐘,電又自動來了。

我立刻撥打內線電話給經理,詢問她們的房間是否有停電問題?她回說:「都正常、沒有停電呀!」我驚覺不對,立刻撥打總機要求派人處理。電工來到,徹底檢查電箱、電線、電路、開關之後,只說一切正常,不知跳電原因。我又請教他,為何全部停電,唯獨書桌上小檯燈是亮著?他也回答不出。

我立刻要求換房間,原本他不願意,說如果再停電才能換。我略為不悅地說:「還要等幾次啊?你現在就幫我換!」他才無奈聯繫櫃台。約二十分鐘後,我們換到另一層樓的房間,直到天亮再也沒發生停電。

之後,T的一位部落靈媒朋友讚許我們聰明,會要求換房間。她說,是因為我們對面房間樓下有靈界朋友,他不喜歡我們住那間房,暗示我們離開……,離開就沒事。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