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迪士尼官方認證 台灣優秀歌手唱進電影交響音樂會

2020/10/26 05:30

台灣優秀歌手陳章健唱進迪士尼電影交響音樂會。(牛耳藝術/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全球表演藝術產業都因為武漢肺炎疫情關係,面臨重大危機,也試圖尋找轉機,為減少音樂家在國與國之間移動可能產生的風險,迪士尼交響音樂會首度在台採國內外歌手合作形式進行,因此,許多在台灣已相當有知名度的歌手,將首度加入迪士尼交響音樂會的演唱陣容,這或許也將成為未來新的合作趨勢。

台灣優秀歌手施映安唱進迪士尼電影交響音樂會。(牛耳藝術/提供)

迪士尼兩大經典《小美人魚》與《獅子王》電影,將以交響音樂會形式重返音樂廳,將電影劇情與音樂完美結合,由樂團現場演奏、歌手演唱電影全配樂與歌曲,搭配音樂廳內大螢幕同步放映電影全片,重現迪士尼動畫魅力。

台灣優秀歌手顏辰歡唱進迪士尼電影交響音樂會。(牛耳藝術/提供)

此次受邀加入《小美人魚》演唱陣容的台灣歌手,包括曾在《Mostly Broadway: The Musical Concert》、《台灣有個好萊塢》音樂劇中表演亮眼的新生代演員顏辰歡,將於《小美人魚》擔綱人魚公主「愛麗兒」,演唱知名的〈Part Of Your World〉;舞台經驗豐富且曾擔任美聲天后海莉演唱會合唱與獨唱歌手的陳章健,則將飾演劇中脾氣暴躁令人印象深刻的「路易斯主廚」。劇中反派角色「烏蘇拉」,則由活躍於紐約的音樂劇演員施映安演唱。

至於《獅子王》的演唱卡司,主辦單位考慮到上半年售票時的卡司就都是外國音樂家,因此,也極力促成男女歌手葛雷哥萊.弗萊契與布莉安娜.李伊(Briana Lee)都如期登台。更難得的是,指揮馬歇爾.鮑恩(Marshall Bowen)以及電影原唱Lebo M.,也都將排除萬難,來台進行完整14天隔離後演出。據了解,台灣是南非之外,Lebo M.唯一為交響音樂會獻唱的地點,主辦單位表示,Lebo M.能來,讓他們感到非常榮耀。

《小美人魚》交響音樂會曾於去年在台北演出2場,因為回響熱烈,今年捲土重來,加碼游向台中11月15日在台中國家歌劇院、11月22日在北國家音樂廳,都各演出兩場;《獅子王》交響音樂會則是播放去年才上映的超擬真動畫電影,對大部分觀眾而言,更是順便觀賞電影的好機會。12月5日在台中國家歌劇院演出2場;12月6日於衛武營歌劇院演出兩場;12月12、13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3場。購票詳洽MNA售票網:https://reurl.cc/VXm1mA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