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零九人氣旺活動多 收入激增10倍

陳零九擔任美髮大使,笑說平常最不喜歡幫女友吹頭髮。(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陳零九因出色的邏輯思考,玩「狼人殺」遊戲改變星運,昨天自爆,收入激增10倍,笑說:「口袋滿深,還不錯,以後傾向多做投資,除了開玩具店,還有經營服飾品牌,希望以後不要那麼辛苦。」

昨天陳零九擔任洗髮產品一日店長,並化身美髮大使,透露欣賞林明禎的短髮造型,希望以後有機會也可以找她合唱,被問到網紅女友「呼呼」不會吃醋嗎?他說:「她也知道我欣賞林明禎,沒怎麼樣。」

陳零九人氣旺,6月至今已跑了百場活動,連明年農曆年後天公生日等廟會都開始邀約,坦言其他歌手邀歌太多,讓他沒辦法寫自己的東西。他和女友不急婚,談到:「在一起開心最重要,要的話也是先登記結婚,恐怕還沒時間辦婚禮。」並說不排斥先有後婚,透露媽媽也很喜歡呼呼,以後不會有婆媳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