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周蕙掌控人生 享受擁有自主權的幸福

周蕙把可以自主決定看電影時間也當成一種幸福。(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在前段感情結束後,周蕙媽媽常會為她擔心著急,但她說:「每次新聞報什麼恐怖情人或殺女友有的沒的,我會給媽媽機會教育,我告訴媽,不要再催我結婚,對的人出來我會把握,但不要為結婚特別找,我會先照顧好自己,不要想靠男人,對等的關係才健康。」

周蕙談到:「剛出道太忙碌,專輯在全亞洲賣破百萬張,我想買名牌包犒賞自己,覺得靠自己賺錢有成就感。後來事業走下坡,也曾想買包給自己當成安慰,但那是種誤解,買了包,快樂也不到一分鐘。」

於是周蕙領悟:「整面牆擺滿包、鞋子,也不一定快樂,幸福快樂來得簡單,我珍惜自己擁有的,像看電影是很小的事情,但我可以臨時決定去看電影,看好時刻表去買票,買飲料和爆米花,標準配備走進電影院那一刻,我覺得我好幸福,人生可以自已掌控,不是所有人可以像我隨心所欲走進去,擁有自主權很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