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祕花園】〈婚外情反思〉其實 想離開的是我

2020/10/25 05:30

圖/達志影像

文/Iernek

不經意看到個名字,讓我想起了老公的「準小三」,想起她的臉孔,想起老公曾喜歡過這樣的人,將我與她畫上等號時,我不禁作嘔起來。雖說在他倆還未擦槍走火之前便讓我及時發現,但過了這麼多年,名叫「老公曾喜歡上別的女人」的那根刺,在我心頭上一牽動仍是那麼痛。

「如果妳喜歡我老公,我可以退出。」當時我霸氣地在電話這頭向「準小三」宣告,然而對方很快退縮了,我為自己成功阻止了一場不倫戀的發生,感到勝利的滋味,彷彿站上高台般接受來自所有大老婆們的歡呼。可是一下台,我卻又怨起她為甚麼不像電視上那些犀利小三一樣,上演跟我「搶老公」的戲碼?為甚麼她不愛他深一點,跟我激辯她才是可以給他幸福的人?為甚麼她不讓無力離開老公的我,可以藉由她的手來斬斷這段愛情已蕩然無存的婚姻?如果這根刺已這麼痛,為何不徹底讓我痛到心死?

到頭來,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後悔讓他們的曖昧之情見光死?我只知道,我不氣那個的傻女人,也不氣矢口否認兩人關係的老公,而是氣還在愛情的墳墓裡龜縮著、那個軟弱無能、無法斷捨離的自己!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