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黃汝痛甩劈腿男友 自信抓姦不手軟

蔡黃汝拍攝新歌MV,扮演慘遭另一半劈腿的正宮。
(寬宏音樂、繁星浩月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蔡黃汝拍攝新歌MV,飾演慘遭渣男男友劈腿的正宮,還目睹男友與小三「車震」,她表示沒有過抓姦的經驗,「如果是我的話,應該會先拿起手機錄影蒐證,然後把他們的衣服全都收走。」

她將在下月推出全新EP,新歌《傷得起》要詮釋勇敢斷捨離的愛情觀,「我是那種談戀愛就會真誠付出的人,正因為如此,我希望對方也是這樣對我,所以一但有一方打破『遊戲規則』偷吃或出軌,被我知道後我一定會馬上分手退出這段關係,而且絕不吃回頭草。」

她回憶在學生時期,當時的男友就曾劈腿學妹,「因為有個學妹會定時瀏覽我的網誌,我好奇之下回看她的網誌,才發現學妹文章裡的情人,與自己的男友竟是同一人。」讓她氣到直接分手毫不心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