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陳姸霏本色演孤味 看到陳淑芳就安心

陳姸霏在《孤味》和《無聲》展現不同演技。
(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許世穎/專訪

陳姸霏(右)和陳淑芳在《孤味》演祖孫,戲外也建立起祖孫情。(威視提供)

今年除了《無聲》,陳姸霏也參與演出入圍金馬獎6項大獎的《孤味》,在兩部片中展現截然不同的層次。比起前者的沉重壓抑,她形容後者較本色演出,除了圓夢與偶像謝盈萱同台演出,也因戲和陳淑芳建立了祖孫情。

陳姸霏說自己的偶像就是謝盈萱,「感覺每次看到她都是一個新的角色」。她說當初讀本時碰到對方,當場變成小粉絲,拍戲時也有趁著空檔跟謝盈萱玩拍照的APP,讓她想到仍開心直說:「有拍到很多珍貴的照片!」

至於片中飾演阿嬤的陳淑芳,陳姸霏直說「她真的太強了,金馬獎我最想看到她,因為看到她就會很安心!」除了下戲仍叫她「阿嬤」,她也透露先前陳淑芳觀賞《無聲》看到她片中遭遇,映後忍不住抱抱她,直說「心臟超難過的!」《孤味》將於10月30日至11月1日搶先上映口碑場,11月6日正式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