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影帝自揭傷疤 18歲慘被性侵

馬修麥康納的太太支持老公出書,還在IG放上馬修與他母親的合照。(翻攝自IG)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50歲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最近推出回憶錄《Greenlights》,在書中透露自己15歲時,在被脅迫的狀態下失去童貞,更說當時還曾確信自己「會因為婚前性行為而下地獄」。更可怕的是,他自爆18歲時被一名男子騷擾,之後竟被打昏,在廂型車後面性侵。

馬修麥康納首度於自傳中揭露,18歲遭性侵的傷疤。(歐新社)

馬修早期多以愛情喜劇、性感形象走紅,還曾榮登《時人》全球最性感男人,之後改走演技路線,2014年終於以《藥命俱樂部》獲奧斯卡最佳男主角肯定。他過去從未提到這些慘痛經歷,但一直都很支持防治性侵的慈善組織,2016年還曾捐款給他母校德州大學的「消除性侵計畫」,為學生提供天黑後回家的接駁車服務。

除了不堪往事,馬修也提到第一眼見到現任妻子卡蜜拉,便知道對方就是真命天女,更形容「從我們相遇的那晚起,我就不想花時間在其他女人身上,除了她,我不想和別的女人發生關係、生小孩,我們也從未質疑對彼此的愛。」

2020美國總統大選將於11月3日舉行,馬修前天也在受訪時表示,無論局勢如何,大家都要擁抱結果,更呼籲民眾要團結,「無論如何我們都可以做得更好。」但並未明說自己支持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