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Tory Burch印花編織 奢華度假

女性化的印花以及柔軟親膚的面料,呼應春夏的季節氛圍。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紐約精品品牌Tory Burch紐約時間16日上午在Tory Burch IG TV發表2021春夏系列影片,這次的拍攝地點選在伊利諾州的Hancock Shaker Village,正好呼應這一季的鄉村印花、民俗風格,展現Tory Burch一貫的精緻度假風格。

長版上衣可當洋裝或是罩衫,搭配性強。

設計師Tory Burch表示,春夏系列的靈感來自於她的童年記憶,包括小學的手工藝品課、農場裡的編織提籃、曾經在商店看過的手工棉被,以及她在世界各地體驗過的手工藝細節,透過春夏系列服裝,她希望能再次看到這些美麗的事物。這一季Tory Burch專注於層次、混合搭配和舒適性,利用簡約的輪廓,打造十足女性化的印花圖案,以及親膚奢華的面料。

編織包款呈現精緻的手工感。

單品部分包括容易搭配的繫帶罩衫、連身洋裝和長版上衣,衣領可拆卸的府綢襯衫、帶有復古氛圍的毛衣,另外也有使用縐綢、棉和輕量羊毛縫製的柔軟西服和長褲,有些搭配寬鬆的腰帶或是綁帶收緊腳踝營造束口效果。包款和鞋子充滿手工感,例如以花邊、鉤針和藤編技法,讓柔軟的皮革和麂皮混合,寬大可折疊的皮革手提袋、編織肩揹包、流蘇手拿包,都如手工藝品般充滿細節,絨布綁帶或是串珠皮繩綁帶露趾涼鞋,為整體造型增添別緻優雅。

圖片提供:Tory Bur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