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舒敏保養新生活〕告別多愁善感肌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理膚寶水「多容安系列」深耕肌膚舒敏修護,超級明星產品安心霜「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上市至今在醫美保濕精華乳市場維持領先地位,今年新品「多容安舒緩保濕修護精華」,標榜是全球第一支高純濃度神經胜肽精華,添加4大核心舒敏修護成分,包含獨家成分神經胜肽Neurosensine™、胺基酸修護因子、玻尿酸、理膚寶水溫泉水,內外修護、長效鎖水,進而強化肌膚防禦力。

理膚寶水多容安舒緩保濕修護精華,20ml/1,280元。

Neogence霓淨思「積雪草B5修護純粹系列」標榜嚴選9種必要成分,不添加酒精、香精、色料與防腐劑,新品「積雪草B5密集護理霜」選用高純度積雪草苷與維他命原B5,以極簡的修護配方,進行密集護理。

霓淨思積雪草B5密集護理霜,50ml/1,200元。

資生堂旗下的「敏感話題」專門鎖定不穩定的問題膚況,據業者近來調查,超過96%的女性感受到「溫差」對肌膚造成的傷害,而生活中的「溫差」包含:從夏轉秋的季節性溫差、清晨與夜晚的日夜溫差、冷氣房與戶外的室內外溫差,都是造成肌膚乾燥、敏弱的隱形殺手,新品「換季舒敏精萃」強調內保水、外補水,內含覆盆莓萃取物及玻尿酸,促進肌膚自動補水功能,熱度皮脂吸附成分則能智慧控油,讓肌膚清爽不泛油光。

資生堂敏感話題換季舒敏精萃,40ml/1,100元。

南韓醫學美容保養品牌AHC的「瞬效保濕B5玻尿酸精華液」,超強保濕力創下韓國每6秒賣出一瓶的佳績,今年新升級的「瞬效保濕B5微導玻尿酸精華」將維他命B5提高到兩倍濃度,搭配醫美等級純度的玻尿酸,再添加7種舒緩植物萃取複方,大大提升保水度。

AHC瞬效保濕B5微導玻尿酸精華,30ml/1,000元。

AHC瞬效保濕B5微導活膚霜,50ml/950元。

來自日本、專為敏弱肌研發的保養品牌ASéFFF,今年6月引進台灣,品牌熱銷第一的「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精華」添加神經醯胺與維生素原B5兩大黃金關鍵成分,幫助肌膚鎖水、修護角質層。

ASéFFF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精華,30ml/1,580元。

牛爾親研醫美品牌ampm skincare旗下的「1000分子玻尿酸系列」,是專為乾燥、敏弱肌量身訂製的潔淨美容系列,全系列不含香料及色素,標榜敏弱肌也能安心使用。

ampm 1000分子玻尿酸超保濕卸妝水,200ml/759元。

NUXE植物奶防護保濕精華,30ml/1,500元。

星和D28水潤卸妝潔顏粉,6包/99元。

FORTE DF分子酊全能修護精華,30ml/1,280元。

貝膚黛瑪舒敏賦活保濕凝乳,40ml/990元。

雪肌精漾活低敏潔顏慕絲,160ml /600元。

雪肌精漾活低敏水凝凍,40g/1,200元。

資生堂怡麗絲爾彈潤鎖水雙效洗卸露,140ml/800元 。

專科超微米雙層保濕卸妝水,230ml/230元。

圖片提供/AHC、ampm、ASéFFF、FORTE、理膚寶水、資生堂、貝膚黛瑪、霓淨思、星和、高絲、盧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