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香氛不一樣 男女all pass〕MFK 紳士玫瑰香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法國精品香氛Maison Francis Kurkdjian(簡稱MFK)天才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n要給予男仕穿戴玫瑰的力量,今年全新創作一款以玫瑰為主調的男仕淡香精「L’Homme À la rose紳士玫瑰」,這款新香承襲品牌於2014年推出的經典香氛「À la rose皇后玫瑰」。

MFK L’Homme À la rose紳士玫瑰淡香精,70ml/6,980元。

MFK L’Homme À la rose紳士玫瑰淡香精,35ml/4,500元。

全新的「紳士玫瑰」是一款具有花香木質調的淡香精,在剛穿上它的前幾秒,新鮮的綠意蔓延,之後瞬間迸發出結合葡萄柚和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的香氣,中調是具渲染力的木質與玫瑰香調,再漸漸的以琥珀木質調帶出誘人香氣。

此款香氛的圖象詮釋典型男仕的形象,香水盒裝側邊豎立一朵獨特的玫瑰,鋅色的瓶蓋象徵著力量,由Francis Kurkdjian親筆手寫 「L’Homme」字體,是調香師對男仕們致上最高敬意。

調香大師Francis Kurkdjian特別為男仕創作一款以玫瑰為主調的「紳士玫瑰」。

圖片提供/Jo Malone London、DAVID & MAISIE Select、MFK、TOM FORD、10/10、盧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