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香氛不一樣 男女all pass〕diptyque 中性玫瑰香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法國藝術家Jean-Michel Othoniel從小便對花卉充滿了興趣,多年來,他將自己邂逅的無數香氛氣息用心珍藏,並透過精緻的雕塑作品和美輪美奐的《奇妙植物圖集》完美再現。在德拉克洛瓦博物館(Musée Delacroix)的一次花卉主題展上,一位玫瑰種植者邀請他在全新栽培的玫瑰品種照片中選擇一種以自己的名字命名,他最終選定了一款構造簡單純粹的玫瑰,「Rose Othoniel奧索尼爾玫瑰」正式得名,之後更入選羅浮宮植物圖集名錄。

1964年出生的法國藝術家Jean-Michel Othoniel。

去年,diptyque與法國藝術家Jean-Michel Othoniel合作, 推出限量作品「Othoniel Rosa奧索尼爾玫瑰香氛蠟燭 」,繼香氛蠟燭之後,今年緊接著亮相的是「Othoniel Rosa奧索尼爾玫瑰淡香水」。

diptyque限量Othoniel Rosa奧索尼爾玫瑰香氛蠟燭,190g/2,400元。

diptyque 限量Othoniel Rosa奧索尼爾玫瑰淡香水,100ml/5,300元。

Jean-Michel Othoniel一直想要將這款層次豐富的玫瑰創造成香氛作品,在彼此擁有對香水共同的熱情下,Jean-Michel Othoniel與 diptyque以及調香師Louise Turner攜手合作這款香氛作品。全新創作的「Othoniel Rosa奧索尼爾玫瑰淡香水」顛覆了一般人對於玫瑰的印象,當中加入了粉紅胡椒、馬達加斯加黑胡椒、黃葵籽、亞基戛納木以及純淨廣藿香,在玫瑰香氛之外增添了令人驚豔的辛香感。

特別一提的是,此款香水瓶身使用的裝飾圖案採用了Jean-Michel Othoniel重新演繹的魯本斯玫瑰形象、亦是被羅浮宮博物館作為永久藏品的藝術畫作之一。

Jean-Michel Othoniel被羅浮宮博物館收藏的藝術作品成為香氛瓶身的裝飾圖案。

圖片提供/Jo Malone London、DAVID & MAISIE Select、MFK、TOM FORD、10/10、盧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