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香氛不一樣 男女all pass〕Jo Malone 黑瓶 vs 白瓶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Jo Malone London今年的重點香氛「仙境花園夢遊奇遇(Lost In Wonder)」系列,首度以「黑瓶」搭配「白瓶」的對香形式登場,此系列靈感來自古代的巴比倫空中花園,傳說西元前6世紀一位真情的國王為摯愛皇后打造如天上人間的巴比倫空中花園,當中種滿了奇珍異草、滿溢芬芳的香氣,但卻沒有人真正見過這個史料中記載的花園奇境。

Jo Malone London仙境花園夢遊奇遇系列以古代巴比倫空中花園為靈感。

漫步在如仙境般的空中花園到底散發出的是什麼樣的味道?Jo Malone London品牌調香大師Céline Roux在大英博物館找到許多關於空中花園的線索,在透過珍貴史料與想像的交織下,她找來兩位調香師合作共同打造兩款全新香氛,呈現出對仙境花園的美好想像。

首次與Jo Malone London合作的調香師Alexis Dadier,創作了白瓶「無花果與荷花系列(Fig & Lotus Cologne)」,他以夏季幽靜的池畔為想像,初露水珠由花朵與荷葉上灑落,揉合了茂密無花果樹上豐滿多汁的果實與橙花純露的清新氣息。

Jo Malone London無花果與荷花香水,30ml/2,550元;100ml/5,100元。

另一位調香師Sophie Labbé則調配了黑瓶「絲柏與葡萄藤系列(Cypress & Grapevine Cologne Intense)」,想像濃密的枝葉在露台展現無限生機,空中花園中攀爬的葡萄藤散發出木質香氣,最後揉合深邃的琥珀,展現出帶有陽剛氣息的芳醇香氣。

Jo Malone London絲柏與葡萄藤芳醇香水,50ml/4,600元;100ml /6,620元;去角質沐浴露,200ml/1,700元。

較特別的是,以往Jo Malone London一向標榜不分性別的中性香水路線,此款黑瓶是少數強調偏向男性氣息的香氛;同樣地,這兩款香氛除了單搽外還可與品牌其它系列的香水相互糅合,創造獨特香氣。

圖片提供/Jo Malone London、DAVID & MAISIE Select、MFK、TOM FORD、10/10、盧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