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巧唯只花10分鐘產子 王鼎霖剪臍帶緊張手軟

丁巧唯(左)、王鼎霖喜迎兒子Nolan。(寶麗來國際娛樂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丁巧唯4月與導演王鼎霖結婚,昨發文報喜愛子「Nolan」已出生,稱讚兒子貼心,讓她只花10分鐘就順利產子,且生產過程完全不痛。而王鼎霖看到兒子誕生又感動又興奮,沒膽子拍下過程的他,選擇親自剪臍帶,但他緊張到手軟,剪了3次才剪斷。他替兒子取名Nolan,與電影《黑暗騎士》、《蝙蝠俠》導演諾蘭同名,希望兒子未來能在藝術創作方面展現才華。

丁巧唯、王鼎霖喜迎兒子Nolan。(寶麗來國際娛樂提供)

丁巧唯喜迎愛子,公公王鈞、婆婆丘秀珠與媽媽林秀君都相當開心,大人們討論起寶貝孫子像誰,妙的是Nolan近來有時像爸爸、有時像媽媽、有時則像阿公,讓大夥打趣笑說:「可能他還沒想好。」

林秀君透露女兒從小身體不好,沒想到懷孕過程,氣色與狀態都超好,她在丁巧唯產後,忍不住問了:「還敢生嗎?」沒想到女兒秒回:「敢啊,我要生3個!」讓林秀君佩服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