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凱偉床戰李維維 誤解「快一點」糗大了

邱凱偉(上)與李維維上演激情床戲。(三立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邱凱偉在三立《羅雀高飛》被李維維設局發生關係,兩人過去合作都演小情小愛,邱凱偉笑說「這次直接把之前沒做的都做了」,他回憶拍攝當天,導演為配合電視台尺度,拍了兩個版本,一個是唯美版本的親熱戲,另個則要他演「快一點」,害他糗大了。

邱凱偉當下以為導演口中的「快一點」是要他「動快一點」,於是拚命加快速度演出動作,沒想到導演看了卻在旁狂笑,崩潰問他:「哪有男人可以動這麼快啦!」 事後才解釋是要節奏快一點。

邱凱偉與李維維相識多年,第一次拍床戲,完全不尷尬,事前沒討論就直接聽導演的指示上陣,邱凱偉表示:「都這麼熟了,在表演上也都這麼專業,沒什麼好尷尬的!」李維維則笑說:「應該是他把我當男的、我把他當女的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