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含光3等分人生 甩開負面活著真好

許含光將推出新專輯,以短髮新造型亮相。(好多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許含光將推出新專輯《從夜晚開始從夜晚結束》,表示歌曲《安森Girl》是他寫過最直白的一首歌,描述兩個寂寞的靈魂相遇,但其實是一人分飾兩角,更說:「我就是『安森Girl』!」他也為新作品剪去招牌長髮,以清爽短髮亮相。

他先前參加選秀節目,最後止步於9強,一度迷失和焦慮,回憶起那段黑暗期,他說:「我過著關於『3』的人生,一段時間在生病,接著花差不多同等的時間療傷,比較不殘破的時候,試著去寫一些東西,寫著寫著又生病,算來差不多是3等分。」

但他認為自己不是全然的悲觀主義者,「在這麼多『我以為』後,我好像真的很喜歡活著的感覺,至少現在我以為,這是唯一能夠證明我有活過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