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二代團 重返網路熱搜榜 T-ara單飛後4人合體登台 Highlight出道11年待入伍成員回歸

T-ara時隔3年於節目上合體,隨後登上網路熱搜。(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志均/專題報導

Secret成員雖已各分東西,仍有不少粉絲表示十分想念。(翻攝自推特)

南韓演藝圈競爭激烈,每年有近百組偶像團體出道,要成功生存超過10年,絕非易事。日前女團T-ara、SS501等二代團(指2000年至2010年出道的韓團)參與SBS電視台網路節目《文明特急》,演唱熱門經典歌曲,成功喚醒許多K-POP粉絲的集體回憶,讓不少二代團再受關注,紛紛登上網路熱搜。

Highlight除龍俊亨(左二)於去年退團,年底前全員役畢,正式回歸。(翻攝自IG)

T-ara繼推出專輯《What’s My Name》後,時隔3年以4人體制登台,居麗、恩晶、孝敏和芝妍久違重聚,表演夯曲《Roly Poly》,令粉絲直呼「超感動」。她們2009年成團,以洗腦歌《Bo Peep Bo Peep》成為大勢新人,之後雖歷經成員變動、霸凌和商標權爭議事件,如今全員單飛,而4人對於節目讓她們成功合體演出,皆表示十分感動。

SS501原本有意在成軍15週年重組團體,最終因日程不合作罷。(翻攝自推特)

SS501於2005年出道,曾與東方神起、Super Junior等並駕齊驅,成員許永生、金奎鐘這次表演代表作《U R Man》和韓劇《花樣男子》插曲《因為我太傻》獲粉絲好評。5名成員現在分屬不同經紀公司,據悉成員曾考慮成軍15週年再度重組,但最後因日程難以安排而暫時作罷。

Highlight(原團名BEAST)成軍11年,累積不少粉絲,成員張賢勝2016年因理念不合退團,其餘5人自立門戶繼續活動,而龍俊亨因捲入鄭俊英群組事件,去年3月退團。成員梁耀燮日前在出道日發文感謝粉絲,也希望和成員能一輩子玩樂,至於李起光和孫東雲將於年底前陸續退伍,全員將正式回歸。

4人女團Secret於2009年出道,曾以歌曲《Magic》、《Madonna》走紅,成員韓善伙今年在韓劇《便利店新星》飾演池昌旭正牌女友,人氣再度攀升。雖成員現在各分東西,不過全烋星日前上傳和鄭河娜、宋枝恩家中相聚影片,粉絲紛紛留言:「Secret是我的青春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