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Paul Smith青蘋果 慶50週年

Paul Smith 50週年膠囊系列青蘋果大學衫,15,8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今年初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之際,曾暖心問候台灣的英國服裝設計師Paul Smith,慶祝同名品牌創立50週年,重新應用1990年左右推出的青蘋果與玫瑰圖騰推出膠囊系列,由Phaidon出版的50週年紀念書「Paul Smith」也同步於專賣店內販售。

Paul Smith 50週年紀念書僅於專賣店內有售,2,500元。

膠囊系列的青蘋果圖騰是1990年時Paul Smith為紐約所設計,以青蘋果代替圓形,將同一圖案重複表現,用以向包浩斯主義與建築大師柯比意致敬。玫瑰圖騰出現於1989年,靈感源自Paul Smith叔叔工作的玫瑰園,用芳香的玫瑰成為與家人間情感的象徵。全系列有T恤、大學衫、針織衫、襯衫、百褶裙等,另有漁夫帽與包袋等配件。

Paul Smith 50週年膠囊系列襯衫上的鈕釦圖案也是青蘋果。 (記者王瀅娟攝)

「Paul Smith」50週年紀念書以他著名的彩色條紋設計封面,書中內容透過他親自挑選的50個收藏的照片,一窺Paul Smith的靈感來源,讓讀者深入其思想歷程與品牌精神,了解他所引起的重大迴響。

林予晞示範的Paul Smith 50週年紀念青蘋果圖騰系列。(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