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傅孟柏挺愛牌Barbour 選購當隊服

傅孟柏因著迷於一件歷史已有半世紀的Barbour油布外套,自此成為品牌愛好者,至今擁有至少10件Barbour外套等單品。(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英國百年品牌Barbour昨(20)日於信義誠品形象店舉辦2020秋冬系列發表會,男星傅孟柏以品牌愛好者之姿現身,親自演繹秋冬男裝四大系列,對於新品愛不釋手。透露至今已擁有超過10件Barbour外套等單品,還買來送給身邊工作人員,為工作團隊打造帥氣又保暖的「隊服」。

Barbour Gold Standard頂級系列Supa Corbridge油布外套,以2007年發行的Corbridge外套為靈感,始於野外運動的需求。38,500元。

Barbour展示秋冬男裝四大系列,包括品牌頂級Gold Standard系列、注入日系創意的White Label系列,以及分別與紐約潮牌Noah、紐約風格品牌Saturdays NYC合作的Barbour×Noah、Barbour×Saturdays NYC等聯名系列。此外,Barbour與英國擁有模特兒、設計師、作家、主持人等頭銜的潮流「斜槓」指標人物艾里珊‧鍾(Alexa Chung)續推的Barbour by ALEXACHUNG聯名系列也同步上架。男、女裝共五大系列一次呈現,傅孟柏以穿搭示範多樣風格,讚許品牌的魅力,就在於高質感的設計。

Barbour by ALEXACHUNG Martha Cropped Quilt絎縫外套,是一款融合東西方元素、既輕又暖的實穿外套。11,000元。

Barbour×Noah Beaufort油布外套,採用Noah代表性顏色並保留Barbour經典格紋襯裡,風格融合經典工藝與龐克底蘊,25,8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