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祕花園】〈瑞士人妻見聞錄〉入住厲陰宅 隔海呼神兵

2020/10/20 05:30

圖/喔夫喔夫

文/喬思琳

去年要搬到瑞士定居前,我跑到我們家附近的廟裡去求籤,為的是詢問在瑞士新居的運勢,擲筊快七、八次都是陰筊,最後廟裡的志工幫我跟神明溝通,才勉強抽到一支寫著「趙雲重圍救阿斗」的籤。這件事讓我心裡很毛,更沒有想到的是,搬到瑞士不到一個月,我就遇到了靈異事件。

決定承租山坡小紅屋 開啟天天惡夢模式

這樁靈異事件的起因跟找房子有關。過去近二十年,瑞士人口從七百二十萬增加到現今超過八百五十萬人,人口爆增和歐盟移民湧入有關,住宅增加的速度趕不上人口成長數量,讓在瑞士找房成為幾近不可能的任務。

一開始我們住在有家具的短租公寓,一房一廳不到十六坪的公寓,每月叫價近臺幣六萬五千元,公寓距離火車站很近,所以生活機能不錯,但房子附近交通流量大,所以非常吵,逼得我每天上網去詢看租屋廣告,瑞士新生活只能用水深火熱來形容。

當地房仲因詢問的人太多,所以通常都愛理不理,我們寄了超過一百多筆的詢問電郵,往往石沉大海,好不容易有房仲回信,都用「open house」的方式約看房,每次總有超過二、三十人一起看一幢房,看到這麼多人在搶,讓人覺得很絕望。

在一次又一次的落空之後,有一天,一間紅色公寓的房仲跟我們聯絡,約我跟老公一起去看房,這間空了近2個月的公寓座落在山坡上,房子後面是個小公園,問題是,我一踏進這間房子就覺得陰氣很重,所以心裡並不想要承租。

在經過了近一個月的尋房折磨,我和老公處於非常脆弱的狀態,最後我終於受不了了,叫他租下那間無人問津的山坡小紅屋。在這之後,我開始每天都做惡夢,夢到有個充滿怨念的中年婦女站在紅屋內的小房間往小公園看,當時我已經感覺不對,所以後來去問我老公可不可以反悔不要租這間公寓?但是這位瑞士先生非常頑固,執意要簽約。

入厝前突然車禍 入住後夢到惡人入侵

簽約後,老公先是選在一個星期六把大型家具搬進去,然後隔天下午他開車和我把剩下的東西搬到新家。我們在短租公寓準備開車到新家,當時整個地下停車場都沒有任何人,但老公整個人好像突然失神,竟把車子開往柱子撞過去,由於衝擊太大,車子的前身幾乎被撞毀,我的膝蓋則是受到擦傷,我們兩人雖然都沒有大礙,不過車子卻已經完全無法發動。

淒慘的我們先把東西搬到馬路上,然後叫來貨車載到新家。一住進新家,我整個人覺得很焦慮,不知為何就是不敢進到小房間,然後第三天晚上,我夢到了一個長髮男子拿著大長刀從我們家三樓的陽台爬進來,被嚇醒的我整個人大崩潰。

求助台灣神佛 隔海淨化處理才安心

我的體質算是有點靈敏,再加上之前一些很難用科學解釋的事情發生,所以不再鐵齒,但在瑞士找不到像台灣廟宇那樣的地方,病急亂投醫的我和老公跑到當地的教堂禱告,但狀況並沒有改善,所以後來我決定求助台灣的親朋好友,請他們幫我到廟裡進行處理。

隔兩天後,我的母親大人和好友跟我說處理好了,很神奇的是,從那天之後我不再做惡夢,整個人也沒有再那麼地焦慮。我在房間裡擺掛了朋友從台灣寄來的八卦,還買了一些艾草來薰香淨化空間,同時不時地在房子內播放誦經音樂,慢慢地,我不再害怕進入小房間。最讓人安心的是,我邀請朋友帶她家的小狗到我們家玩時,狗兒進入小房間並沒有甚麼異常反應,這讓我吃了一顆定心丸。

現在回想整個事件,也許這就是為何當時我怎麼求都求不到籤,最後抽到了一個「救阿斗」籤的原因吧!嫁給了這個「頑固的阿斗」(還好文章是用中文寫的),住進靈異房屋,只能兵來將擋、求台灣神佛來相助。這搬到瑞士的第一堂課,還真是讓人驚心動魄。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