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念先揪呱吉高歌 笑言純粹選民服務

馬念先(左)舉辦演唱會,邀請呱吉擔任嘉賓。
(馬念先工作室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馬念先前日舉辦第二場「Brag & Buzz-talk」演唱會,邀請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擔任嘉賓,馬念先詢問有多少人是為了呱吉來看演出?沒想到竟有不少人舉手,讓他大呼:「這些人都出去!有沒有Respect(尊重)我啊!」

馬念先與呱吉10年前一起參加過員工旅遊,偶爾會在私人場合巧遇,但不常私下聯絡,馬念先笑說:「這次找他純粹是為選民服務的概念,邀請他來玩,但其實我們平常彼此不好意思打招呼,因為身高有點差距。」並透露呱吉演出前1小時還在認真背歌詞,讚嘆:「難怪當年考高中他能上建中,我只能在植物園釣青蛙。」

馬念先飆唱16首歌曲,提到演唱會名稱由來,表示其實是工作人員發揮的小巧思,「我也想不出什麼好名字,英文也沒那麼好,團隊動腦筋想了這個名字,看似有種疏離感,完全不知道是在幹嘛,就覺得很酷。」他日前推出新歌《1989的下午》,預計年底會發行創作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